那我也算不算是震撼首发,雷霆开幕了哈?
啥子同样也是具有尊严的,由你信不信
仍旧要颠簸下去呢,依旧要我行我素呢
所以我还是得延续下去棍独自玩意儿呢
歌姬还是音源声库?还是镜子?
我确实极端魔怔无脑存在黑了,但我会继续的
你们明白从小到大的诺言和守护吗,不明白当我没说
循环往复的播放就是极致的快乐?
如果要让你谈论爱的话,难道要那成为答案吗?
原作者和这个作者都去见见wowaka吧
你要真心想录就专心录,在意我干什么?
因为我被初音救过命,所以我见不得我的救命恩人被这样对待,就这样
如果初音就是歌声合成软件,那你们是?骨头和肉吗?
对于认为我是人机ai的,我是或不是又能怎样呢?
即使是不耻的坚守,我也不想放弃,因为这首童谣
孩子们,你们是打心底爱着牢初的吗?
失去了爱的人就别再烦我了,连话都不会说了吗?你们就觉得只有自己理智是不?
事实已经到这样的地步了,再发泄情绪又能如何?那你们受着呗
反正这里也没有正常人,我放飞自我怎么了,不行?
好好好,初音又没有设定,怎么搞不是对自己?***
那我也算不算是震撼首发,雷霆开幕了哈?
啥子同样也是具有尊严的,由你信不信
仍旧要颠簸下去呢,依旧要我行我素呢
所以我还是得延续下去棍独自玩意儿呢
歌姬还是音源声库?还是镜子?
我确实极端魔怔无脑存在黑了,但我会继续的
你们明白从小到大的诺言和守护吗,不明白当我没说
循环往复的播放就是极致的快乐?
如果要让你谈论爱的话,难道要那成为答案吗?
原作者和这个作者都去见见wowaka吧
你要真心想录就专心录,在意我干什么?
因为我被初音救过命,所以我见不得我的救命恩人被这样对待,就这样
如果初音就是歌声合成软件,那你们是?骨头和肉吗?
对于认为我是人机ai的,我是或不是又能怎样呢?
即使是不耻的坚守,我也不想放弃,因为这首童谣
孩子们,你们是打心底爱着牢初的吗?
失去了爱的人就别再烦我了,连话都不会说了吗?你们就觉得只有自己理智是不?
事实已经到这样的地步了,再发泄情绪又能如何?那你们受着呗
反正这里也没有正常人,我放飞自我怎么了,不行?
好好好,初音又没有设定,怎么搞不是对自己?***